2018-10-04

mBlock 5 線上版更新


mBlock 5 線上 Web版更新,https://ide.makeblock.com/

增加mLink功能,能夠連接操控各種硬體,mBot、程小奔、mBot Ranger、Micro:bit 還有Arduino,真是太棒了!


當你點擊設備【連接】,就會跳出上面的視窗,點擊Download,安裝mLink後,網頁版的mBlock 5 也能操控mBot,程小奔等。

下載之後需要安裝,過程如下圖:

請點擊藍字mLink-Windows 安裝包

直接執行

下一步

 再下一步

又下一步

接著,安裝

終於安裝完成,啟動

執行後在工具列有貓熊圖示,桌面也產生捷徑

請允許防火牆


連接超簡單,插上USB線,打開機器人電源,mBlock 5自會動找出Com Port!

mLink 與 ScrachLink 類似,都是連接硬體的中介程式。

還想知道新增那些功能呢? 趕快到mBlock 5線上版操作!!

mBlock 5 官網線上版 https://ide.makeblock.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