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4

EV3 樂高機器人的消息:雙足SKI BOT、刺蝟hedgehog、EV3 Python

綜合一些 EV3 樂高機器人的消息,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超級可愛的刺蝟 hedgehog


這是 Vuurzoon 的新創作,模擬 LEGO Friends系列的可愛刺蝟。

使用 EV3 樂高機器人套件為基礎,使用超音波避障,利用紅外線搜尋信號Beacon跟隨,觸碰感應器偵測撫摸。

(跟探奇課程的寵物娃娃有異曲同工之妙)

請看介紹影片,(如果作者有釋出建構圖卡,邱信仁老師會立即更新通知大家)



Stu Nicholls 的 SKI BOT


作者創作許多雙足步行樂高機器人,請看他的網頁:http://www.stunicholls.com/


SKI BOT 臉書影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tu.nicholls.184/videos/10216594921695378/

據作者表示也會釋出建構圖示,期待中!

8/3更新:建構圖示 http://www.stunicholls.com/ski-bot.html


可以使用 VS Code 的 EV3 Python


有一陣子沒有 EV3 Python 的消息了,剛剛發現已經可以使用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Code (VS Code) 作為程式編輯器。

有興趣的讀友可以參考這兩段說明影片,詳情請到 https://sites.google.com/site/ev3python/the-vs-code-workfl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