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3

LEGO BOOST 影片評論彙整

聖誕節將近,樂高都在推銷 LEGO BOOST  Creative Toolbox 17101

同時LEGO Boost 官網也答應要推出適用於手機的 LEGO BOOST App,據說 iPhone 6, iPhone X 還有 Samsung 手機都能使用。(邱老師建議小朋友還是使用平板,螢幕比較大)

探奇邱信仁老師特別整理最近的評論文章及影片,歡迎大家慢慢欣賞、討論。

1. 樂高官網新影片,LEGO® BOOST: Robots Building Robots!


就是 5台官方模型中的 AutoBuilder 能夠自動組裝小機器人,讓 Vernie看得嚇到吃手手。



2. 3 minutes of code with LEGO Boost




響應 Hour of Code,國外有人提出使用LEGO BOOST進行程式設計活動。



3. LEGO BOOST 評論文章:
LEGO BOOST Creative Toolbox Review (17101)

all things LEGO 的評論文章,非常有條理地介紹 LEGO BOOST,值得細細品味。


4. THE RAMBLING BRICK的文章:

Beginning with Boost II: Walking Base 基本模型二 - 四隻腳走路的怪獸,你可以任意變換各種造型。

5. GUIDE TO LEGO® BOOST PROGRAMMING BLOCKS

才說新版 LEGO BOOST App 將會有新功能:在App應用程式中,長按命令方塊將會顯示幫助文字,說明明令積木方塊的用途。

樂高官網的支援網頁已經提供 App 命令方塊(Programming Blocks)的簡單說明檔案,

請參考 LEGO Customer Service 網頁的說明PDF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LEGO BO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