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

聖誕節將近,一起看看 JK Brickworks 的最新創作 Building Santa’s Sleigh and Reindeer

全世界的樂高迷都非常善於利用樂高創造出各種主題,從萬聖節到聖誕節,都有許多題材可以創作。

最近邱老師偷懶,只在臉書貼上連結,今天決定在部落格發文記錄 JK Brickworks的精心傑作。

Building Santa’s Sleigh and Reindeer

擴充樂高的套件 10245 Santa’s Workshop 聖誕老人工作室,多加幾隻麋鹿,並且馬達化,利用齒輪及曲柄的結構,麋鹿賣力地奔跑,帶著聖誕老公公巡迴全世界,分發禮物,散播愛心,讓每個人感受到聖誕節滿滿的大平台溫暖。




後來因為斜齒輪容易磨損,改用 Double bevel gear,請參考

Updated Galloping Reindeer Instructions


另外還有萬聖節的巧克力驚喜機,利用感應器偵測,設計多種機關動作,讓大家在萬聖節高高興興領糖果。

Mini Chocolate Machine





再來一台,餅乾拉花機,擠糖霜很好玩,但是裝飾餅乾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糖霜裝飾得很丑,不僅讓人心情不好,還會發脾氣砸壞餅乾。

所以請安心交給樂高機器人吧~!沒有誤差地裝飾餅乾,24小時工作,不會累到過勞,也沒有一例一休的問題。

EV3 Cookie Icing Machine



別忘了!BJ Brickworks還有更多樂高相關作品,很值得大家欣賞學習。

你也有作品嗎?現在就開始動腦,拿起樂高積木,組裝屬於你的獨特發明,歡迎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