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7

WRO FLL 比賽資訊彙整 - EV3 樂高機器人

今年過年的假期剛好在寒假中間,所以FLL比賽就在寒假過後舉辦。

大家有空可以去參觀精彩的比賽盛會!

1. 首先登場的是 2/19 星期日 在台中女中 的 FLL台中場次


轉貼台灣玉山機器人協會的資訊


(一) 日期:民國 106 年 2 月 19 日 (星期日)

(二) 地點:國立臺中女中綜合大樓四樓禮堂

(三)地址: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 95 號

(四) 競賽當天提供停車服務,車輛請停放於台中女中綜合大樓地下停車場,停車場入口位於市府路上。

(五) 附近美食,以下為台中女中附近可以訂便當的廠商,供大家參考:

成佳 23718666;津品園 22989900;財資味 22209395;民生 22220945;厚燒 23711708;盛宴 22873469;上舫 22273138;中興素食 22204340

(六)注意事項:

a.請參賽隊伍準時報到
b.台中女中禮堂館內禁止飲食,請參賽選手等務必至禮堂外校園內用餐
c.比賽當天,各簡報室內協會會提供一台筆電,但仍建議選手將檔案存於USB或自行攜帶電腦,以避免檔案格式不符無法顯示簡報內容

2. 接下來是在高雄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FLL 機器人大賽 台灣選拔賽

有FLL及FTC兩項賽事

日期: 2017 年 3 月 4 日 (星期六)

地點:高雄科工館(一般民眾需要購票入館參觀)

順便到科工館逛逛,很值得參觀喔!

詳細賽程及參賽隊伍請參考台灣玉山機器人協會官網公告連結


3. 2017 WRO 比賽規則中文版已經公告

0215版,包含通用規則,國小國中高中的競賽規則,足球賽及進階組規則。


4. 2017 WRO 比賽 道具購買


近年WRO比賽都需要比賽場地的底圖及積木道具,所以除了基本的樂高機器人套件、補充包。想參加比賽還需要加購比賽場地底圖和比賽用積木道具。(還有顏色感應器,足球賽也有很多東西需要增購)

各組底圖1400,底板邊框7200,WRO積木1500

今年比賽的道具底圖已經開始接受預定,請到貝登堡官網查詢(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