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9

Mindsensors的新產品 - EV3Lights - RGB LED Strip Controller for EV3 or NXT



(圖片來源:Mindsensors公司)


Mindsensors公司推出新的產品,EV3Lights - RGB LED Strip Controller for EV3 or NXT,

也就是一個轉接控制器,讓EV3 NXT主機得以控制LED燈條。

內容物包含:

EV3專用控制器(有RJ12母座),5米長的LED燈條,還有一個12v的變壓器。39.95美金。

(我想應該是配合聖誕節的到來^^)

請看示範影片:




延伸閱讀:

1. Mindsensors LED燈條控制器的官網

2. Builderdude35的解說影片:Mindsensors EV3Lights - Tips, Tricks and Hacks

3. Ev3lessons.com的課程 選擇『Beyand』,再下拉網頁至『EV3Lights: RGB LED Strip Controll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