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2

LEGO® MINDSTORMS® Education EV3 Programming App 終於有Android版本



或許是iOS較為穩定,許多App都是在iOS先推出,又或許是Android有太多種螢幕解析度,對於App的開發較為不方便,總之期待Android有更多好用的App。

樂高官方的產品也不例外,LEGO® MINDSTORMS® Education EV3 Programming App,

先推出iOS版的App,前幾天終於在Google Play 推出Android版本的App。


其實家用版的EV3 Programmer App 早就發行Android版本,但是教育版本裡面有Robot Educator,大家可以學習一下。


(不知道為何Google Play是中文標題,所以打關鍵字EV3都未能找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