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3

樂高 EV3 製作的 紙飛機工廠 Aerospace & Defense | Paper Airplane

這台紙飛機工廠是Arthur Sacek的作品,(探奇部落格也多次介紹過他的作品,例如車床,銑床...有印象嗎?可以參考探奇的文章連結

這個影片是ELEVATION DIGITAL MEDIAArrow Electronics (Aerospace & Defense)
所製作的超級盃廣告片。

跟Arthur Sacek的其他作品相同,影像呈現出一台完美的機器,紅白黑的配色,造型優雅,請自己看影片:




別忘了幕後花絮,這可是超級盃廣告影片,製作水準及經費都是一流的喔!^^




延伸閱讀:

1. 探奇文章:樂高紙飛機工廠 (NXT 與 RCX 版本)

2. Arthur Sacek的探奇的文章連結

3. lego gizmodo 文章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