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

原來家用版EV3韌體 1.0.9H 藏在這裡


樂高教育部門在今年推出EV3教育版軟體 (1.2版),同時也更新EV3主機韌體為1.0.9E。

(請參考探奇文章:樂高機器人 EV3 教育版軟體 1.2版 可以下載了!

過了一段時間,觀察家用版軟體都未同時更新,正好奇到底是怎麼回事,

突然發現,原來家用版EV3韌體 1.0.9H Firmware 藏在教育版軟體內。



(不過我想有了教育版的韌體,增加Data Logging功能,何必再使用家用版韌體呢?)

另外,根據林志隆老師的說明,他發現1.2版教育EV3軟體有一個小蟲,就是增加變數Variables之後,無法在程式特性分頁(Project Properties)中看到變數名稱,這樣一來,如果需要刪除管理變數,勢必受到影響。



你還發現哪些問題呢?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