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9

EV3樂高機器人與FIRST的全新介紹影片

順應樂高EV3機器人(LEGO MINDSTORMS EV3)專用的平板App上架,樂高公司推出全新 的EV3 樂高機器人宣傳廣告片。

(請參考探奇文章:EV3 PROGRAMMER APP 太好玩了!


Discover LEGO® MINDSTORMS® EV3

家用零售版的31313更換新包裝,外盒封面及背面都強調可以使用平板App撰寫程式控制機器人。







LEGO® MINDSTORMS® EV3 - Introduction for Parents

請到FIRST創辦人 Dean Kamen 說明樂高與STEM學習的重要性。




LEGO® MINDSTORMS® in Action at Maker Faire

紐約Maker Faire 的樂高機器人展示,有眾多樂高機器人專家與他們的作品展示。



FIRST Brand Refresh

最後是FIRST的新變動,發布全新的企業識別圖示,以顏色區分FIRST的各種比賽。官方網頁也全面更新。http://www.firstinspires.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