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4

20150604 mBot 最新消息


今天20150604最新的mBot機器人消息如下: 

1. mBot 改造:大家看得出來下面的mBot機器人有什麼不一樣嗎?


看看側面,猜到了嗎?



我決定將mBot改成前輪驅動!^^ 球輪不容易卡住。XD (需要兩顆M4螺帽)


2. 還沒有mBot,但是可以先使用mBlock,想嘗試的讀友可以依照下面的步驟安裝mBlock。

mBlock 安裝程式下載連結,http://1drv.ms/1SXelc6

總共有四個檔案,請依序安裝:(都是Windows版本)
1. 安裝 Adobe Air
2. 安裝 mBlock,目前官方公開版本是2.1.5.0411
3. 安裝 Arduino IDE,配合mBlock,請安裝1.0.6版
4. Makeblock mBot 的 Arduino 程式庫(0509版),請解壓縮放到
C:\Program Files (x86)\Arduino\libraries\makeblock



3. 大創的Stock Box1已經到貨。(我一定是瘋了,有興趣購買收納箱的讀友歡迎聯絡) 




 據聞廖老師已經開始發送大家所訂購的 mBot 機器人,真是羨慕啊!


2 則留言:

  1. 看來參加Kickstarter專案的應該也快發貨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還是需要等到6/10以後。*=*

      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