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8

2015 機器人競賽資訊

每年都有機器人競賽,近來這些競賽越來越多,名稱也都差不多,讓人頭昏眼花。

探奇在去年曾經整理相關資訊,『2014 2015 台灣地區的機器人比賽資訊 (NXT EV3 樂高機器人及其他機器人)』,秋冬之際可以參考網址,應該很方便就能找到新年度比賽訊息。


最近WRO比賽也將起跑,除了WRO,還有很多機器人競賽,探奇整理456月份的機器人競賽資訊如下:



歡迎大家提供其他比賽消息!

5 則留言:

  1. 你好!
    請問最近還有什麼機器人比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的比賽就是『2015全國智慧型機器人科技創意競賽』
      http://mis.vnu.edu.tw/coec/%E6%A9%9F%E5%99%A8%E4%BA%BA%E7%B6%B2%E9%A0%81_104/index.htm

      刪除
  2. 有樂高機器人的比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樂高機器人的比賽只有WRO,FLL。
      其他比賽,也可以用樂高機器人參加。
      例如: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2015全國自走車競速大賽』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W50R88N5FrHcAwb8JtNNd-RJz3CM7r2Bc1MwbLcIQEM/viewform

      刪除
  3. http://yct168.wda.gov.tw/home.jsp?pageno=201301090015&acttype=view&dataserno=201509230008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