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8

一定要看的EV3 樂高機器人循跡程式


探奇一直努力跟大家分享網路上很棒的樂高機器人教學資源,上一篇文章介紹過『Builderdude35 的 EV3 樂高機器人教學影片』,今天要分享 Blue Angel Robotics的EV3程式教學影片。



Blue Angels 是編號6792的FLL參賽隊伍,位於美國華盛頓州的Sammamish,隸屬於Girl Scouts Of Western Washington,今年FLL比賽有不錯的成績

這是她們的 Youtube Channel 連結。教學影片都是由Emma主講,我對於尋跡程式非常有興趣,將影片連結如下:



其實這就是比例控制(P Control),還有進階版本,教你如何改變參數,讓機器人輕鬆通過髮夾彎。很值得學習喔!



我常常鼓勵學員,學習有三階段:『我會,我會用,我會教』。

『我會教』,就是出師了。^^

附上Blue Angels隊伍比賽的實況錄影。影片中的隊員都很努力認真參賽。




歡迎大家分享你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