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9

日本『初音玲』的 EV3 相關創作

多觀察其他人的創作,就是我們靈感的來源。

今天要介紹的是日本的『初音玲』(hatsune_a),將手機專用鏡頭OLYMPUS AIR A01安裝在EV3樂高機器人身上。並且發表於第3回OPC Hack & Make Gathering。(裡面有更多鏡頭應用的神奇點子^^)


不知道可以利用藍牙同時控制EV3機器人跟Olympus相機鏡頭嗎?

看了他的部落格はつねの日記,發現他去年所發表的KinebrickEV3

使用Kinect 2控制 EV3樂高機器人,還在 Windows市集提供KinebrickEV3,可以下載安裝直接遙控。



另外一個更早的作品是Brick Controller EV3,可以在電腦上直接使用WiFi或藍牙控制EV3樂高機器人,遙控馬達與接收感應器讀值。

你有其他好點子嗎?歡迎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