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6

桃園市104年K12樂高積木春季耐力賽(EV3 NXT RCX)

剛剛看到這個比賽,轉貼給有興趣的讀友。

(競賽時間不知道多久,是從早上到晚上嗎?^^ )

競賽網址報名連結

規則轉貼如下:

桃園市104年K12樂高積木春季耐力賽


主  旨:為強化K12學生發現問題、分析問題與解決問題的能力,同時引導K12學生找出被隱藏的本能-從0到1的能力。

主辦單位:桃園市六和高中資訊科、萬能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桃園市機器人教育資源中心協會籌備處

協辦單位:無限創意積木有限公司、萬能科技大學機器人研究社

聯絡窗口:蔡文麟老師 0918539723, (03)2201007  萬能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 (03)451-5811#66000

比賽時間:104年3月29日(星期日)

比賽地點:桃園市六和高中(桃園市32451平鎮區陸光路180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月20日24:00止。

報名費用:每隊800元,本次競賽大會主辦單位贊助每隊500元。每隊僅收報名費為300元,繳費期限同報名時間期限。本次競賽不辦理退費,務請再三確認是否可以參加。

對  象:國小、國中或高中在學學生(含自學生)

隊伍組成:以2~4人為一隊,不限為同一學校。

比賽內容:1.比賽分成程式與非程式兩組,不分國小、國中或高中組。

 程 式 組:EV3、NXT、RCX皆可,除主機限制為每隊一臺以外,其餘零件不限制數量,但以樂高零件為限。大會租借者,僅能以大會提供的為主。
 非程式組:只要是樂高積木(包含馬達及電池盒在內)都可以,零件不限制數量。

2.題目為報到截止後由裁判團公佈,題目方向以綜合能力運用為主,鼓勵選手思考解決問題。題目公布後參賽選手即不得離開會場管制區,陪同的家長或老師亦應離開會場至觀賽區。
     
3.每位選手有兩張〝讚卡〞,於公開展示的時間裡將〝讚卡〞投入喜歡的作品票櫃中,惟不得投給自己。讚卡的分數占總成績70%,裁判團的成績占30%。裁判團的評分標準為a.團隊合作表現30%,b.作品完成度30%,c.裁判團提問40%。

參賽設備:比賽時每隊所使用的LEGO積木皆請自備,程式組亦可向大會辦理租借(租借費用300元)。

報名網址:一律線上報名。

匯款帳號:土地銀行中壢分行 戶名:萬能科技大學機器人研究社 帳號:0140013503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