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App Inventor 2 與 EV3 NXT 樂高機器人


探奇曾經在七月時發文介紹App Inventor 2 控制EV3樂高機器人的相關文章列表

這裡將近期的網路更新文章再做一個整理。


1. PanSci 泛科學:用App Inventor直接控制樂高EV3機器人,這是馥林文化『《ROBOCON》國際中文版2014/11月號』的文章。

2. CAVE的App Inventor中文學習網:App Inventor 直接控制樂高 EV3 機器人 Direct Command,可以下載aia原始檔。

3. AI2的 App Inventor Gallery:EV3 by rgy6ss

4. App Inventor 編程實例第12章:遙控機器人,控制NXT 樂高機器人。

5. 正修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系 李春雄老師的Myebook數位學習實驗室:手機與樂高機器人程式設計(研習講義)103-8-6,AI2 控制 NXT 樂高機器人。

有興趣以手機控制樂高機器人的讀友,一定要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