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ROBOTC 的簡體中文網頁

九月初才發文介紹 ROBOTC 4.26版 正式發行,該版本還提供圖形程式介面,邱老師認為這種圖形化程式應該是不錯的入門學習方式。

今天發現ROBOTC網頁可以選擇地區區域,有美國,墨西哥及俄羅斯,好奇點進China,



原來是中國大陸的網頁,西安乐博士机器人有限公司,根據網頁介紹應該是簽了五年約的中國經銷商,從2013年開始負責中國地區的軟體販售,訓練及售後服務。

網頁中有一些中文翻譯的介紹課程文件,是有關NXT,TETRIX,VEX。技術支援也有提到Arduino與Robot Virtual Worlds,尚未看到支援EV3的資訊。

ROBOTC官網的NXT Curriculum資源

(記得以前奇岩的蔡老師也曾經經銷過ROBOTC,不知道現況為何?)











延伸閱讀:

1. 探奇文章:ROBOTC 正式版 4.26 發行

2. 探奇文章:圖形介面程式 ROBOTC Graphical Interfa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