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如何下載 EV3 樂高機器人軟體(家用版)

當太過於熟悉一件事,漸漸變成習慣,大腦會自動完成這件事,也往往會將這件事視為『理所當然』。

老師在教學上要特別注意這種『理所當然』的情況,避免新進學員一頭霧水,你所熟悉的事務不一定是他人所知道的。

最近遇到一些人詢問邱老師,『老師,你不是說可以在你的網頁下載EV3家用版軟體嗎?我都找不到在哪裡可以下載......』

原來,我一直以為很容易可以找到的位置,對讀友竟然是如此地不方便。

還請大家不要客氣給與探奇部落格建議及指正,謝謝!

接下來以圖示說明如何在探奇部落格下載EV3 樂高機器人軟體(家用版),


首先在部落格上方的頁面選單,請點擊『家用版EV3樂高機器人』,

這個專頁有許多家用版EV3樂高機器人的資訊,在31313圖片下方,有一個『EV3家用版軟體下載』,請點擊連結。


瀏覽器會另開新視窗,這是樂高MINDSTORMS官網下載頁面,頁面下方還有許多建構圖示,說明書的下載點。
請點擊『Download』。進入Step 1頁面。



EV3軟體分為Windows版本與Mac版本,還有各種語言,請自行選擇。

沒有繁體中文,邱老師建議大家還是直接安裝英文版,但是為了日後熟悉英文資料,大家一定能夠學習簡單的英文軟體。

在Step 1 畫面,直接點擊『LMS-EV3.........』連結。


下圖:進入Step 2畫面,有一些安裝說明,再點擊下方的Download,就會進行下載。


下載後直接開啟exe檔案,就會進行安裝。

祝大家成功,歡迎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