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Mobile01 的開箱文 -- [開箱]LEGO EV3 31313 樂高機器人家用版

這是Mobile01網站『遙控與模型』討論區,aln612發表的文章,

[開箱]LEGO EV3 31313 樂高機器人家用版(文章連結)

後續還有其他網友的討論,看得出來大家對EV3還有許多疑問,

這些問題探奇都發過文章說明,在這裡整理一下:





A. EV3家用版及教育版有什麼差別?


積木,感應器數量及種類。請參考


1. EV3 樂高機器人簡介 by 探奇工作室,探奇文章,介紹EV3家用版及教育版的差異。


2. EV3 樂高機器人 積木零件比較,探奇文章,介紹EV3套件的零件及電子積木差異。


3. 探奇文章:EV3樂高機器人-- 家用版與教育版的抉擇


B. 家用版的軟體可以用在教育版的主機嗎?

可以,目前已知,家用版與教育版的軟體主要差異就是Data logging,Robot Educator,教育版模型程式,還有可以安裝另外購買的Design Engineering Projects。

請參考:






C. NXT與EV3的關係


請參考

D. 還是請大家多多利用探奇的樂高機器人分頁資訊,有最新文章都會即時更新。

請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