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

新的樂高機器人教學網站 -- Educational Robots for Absolute Beginners


 剛才得到消息,國外有一個新的樂高機器人線上教學網站即將開始運作,

 Educational Robots for Absolute Beginners

這是Rowan University Laboratory for Educational Robotics的Jennifer S. Kay ,利用Google的Google CS4HS 所建立的網站。





對象是K-12的教師,主要目的是幫助已經購買NXT樂高機器人的老師,如何進行樂高機器人的教學。

網站預定11/15開始上線,但是現在就已經可以使用,需要使用Google的帳號登入。

有興趣的讀友可以參考參考。

先將Tailer影片連結如下:









歡迎大家分享討論,樂高機器人初學者需要那些教學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