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

Ian Chow-Miller 的 EV3 文章



Ian Chow-Miller 已經辦過EV3的教師訓練課程,他將他的教學經驗寫在部落格文章中,

其中幾篇請大家參考一下:

1. Gyro Sensor Tests

使用Robot Educator的範例,進行陀螺儀感應器的測試。

除了許多變化的實驗外,還有影片示範

Ian 似乎在研習時發現一些問題,為了解決這些問題,也就是為了讓 Gyro Sensor的讀值歸零,每次實驗前需要將電線拔除再接上。

探奇認為使用這顆類比的Gyro Sensor,還是先記錄機器人靜止時(或動作前)的基準值,再用這個基準數值進行比較,應該比較不會產生偏差。


2. EV3 – Early Reflections –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

這篇文章提到研習時,老師對於使用EV3的心得與感想,有好的一面,有壞的一面,還有不太好的一面。

真是心有戚戚焉啊!

感謝Ian Chow-Miller的分享,等我看完再寫一下邱老師的想法。

也歡迎各位讀友提出你的看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