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

發傳單的NXT樂高機器人



Leon Overwheel 是 Rye High School 的學生,為了今年的科學研究成果發表,製作了這台發送傳單的NXT樂高機器人,

(這個點子倒是不錯,可以做為研究機器人的主題,還能在科展發表會吸引參觀者,具有很棒的效果。)

整台機器人用了兩台NXT主機,超音波感應器,觸碰感應器及PF馬達,還有 Mindsesnors 的 Firgelli Linear Actuators (已經停產了),

看看他的影片:





大家可以參考這個不錯的主意,下次在學校園遊會或是FLL用機器人發傳單。

別忘了參觀Leon Overwheel的部落格,還有很多精彩的機器人模型!(探奇也曾經發文介紹)

我蠻喜歡他的創作風格,紅白相間的積木,煞是好看。(突然讓我好懷念紅白機)


延伸閱讀:

RHS Science Research Symposium Flyer Robot

The NXT STEP:Robot handing out flyers

MAKE:Flyer-Delivering Lego Rob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