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Damien Kee 老師的 EV3 軟體文章



看來樂高官方終於開始允許EV3的測試專家將更多的EV3消息放在網路上。

這是Damien Kee先生的文章,First Look at the new EV3 software

是關於EV3軟體及程式的說明,

例如新的命令圖示將所有參數都標明在圖示上,,不像NXT-G,還需要到參數區調整參數。

這樣全部一覽無遺的顯示方式,讓任何人一目瞭然,不用猜測程式的參數。

資料線的連結也因為圖示改變,不用拉出資料集線器(Data Hub),可以直接連結,看來乾淨清爽多了。

(但是不要忘記NI的資料流原則喔!)

話說回來,圖示還真不是一般的大啊!雖然有畫面放大縮小功能,不過還需要慢慢適應。

(想當初從Robolab轉移到NXT-G時,圖示也是放大許多!)

有興趣的讀友不妨先參考看看,有空我再翻譯說明。

網頁連結:First Look at the new EV3 softw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