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0

2013 WRO 校際盃 高屏區的教練會議記錄



原始文件:台灣玉山機器人協會

http://www.era.org.tw/exportDoc.php?name=10694.pdf

轉貼如下:


2013 WRO國際奧林匹克機器人大賽-高屏區校際盃裁判教練會議會議紀錄(102.06.19)
通用規則:
 比賽規則將以校際盃通用規則VER.0618為準則。
 開放選手自行攜帶最多六顆與大會發放相同型號的三號電池。
 LEGO®現成的迴力、發條馬達或氣動元件仍是不開放使用的。
國小、國中、高中組,停止計時規則補充:
 機器人正投影前緣一進入某個結束區(或基地)後,裁判就會視機器人已完成任務並停止計時,接下來機器人只可以在該結束區(或基地)內(正投影不完全離開的情況下)校正自己的位置或改變該結束區(或基地)內物件得分的狀態,對該結束區(或基地)外多餘的得分動作會被忽略,進入該結束區(或基地)後正投影又完全離開會被視為從未進入(結果論,時間以120秒計)。
高中組:
 高中組的機器人停秒時機判定由正投影前緣改為與底圖接觸的機構最前緣來判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