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Family Vuurzoon 的新作品 -- The Chinese dragon and his pearl



這是 Family Vuurzoon 所創作的NXT「龍王與夜明珠」。

以下故事由探奇不負責任編寫:

故事敘述很久很久以前的有一天,因為珍貴的夜明珠被大蚌盜走,龍王得知夜明珠遺失一事,非常生氣,扭擺身軀,大海處處大風大浪,漁村的漁民苦不堪言。

要平息龍王的怒氣,只有找回夜明珠,但是大家都知道這一定是個非常艱鉅的任務,誰要去冒險送死呢?

花木蘭舉手,自告奮勇,帶著眾人的祝福,獨自駕著小船,尋找夜明珠。

到底阿蘭會成功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阿蘭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在一個小島發現藏著夜明珠的大蚌(貝殼精),想要取回夜明珠,就必須回答貝殼精的謎題。貝殼精閃動著,發出耀眼的光芒,阿蘭必須牢記光芒的發射順序,擺放正確的顏色積木。

當然故事中的主人翁一定能憑著不屈不撓的精神,取得夜明珠,交回到龍王的手中。

阿蘭平安歸來,眾人列隊歡迎,阿蘭再次解救了漁村。

請看影片示範:




 Family Vuurzoon 的MOC專頁還有許多圖片及說明。

龍王的身體會高低起伏,龍王的腳還會抬起放下,非常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