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

LEGO Digital Designer 更新 4.3.6



有好一陣子沒有使用LEGO Digital Designer,雖然從網路論壇得到消息,但是我的電腦一直沒有更新。

今天終於在另一台電腦中重新安裝LDD,版本是 4.3.6,積木版本是1033。



根據網友的說法,這次更新只是只是增加新的積木零件,操作功能沒有改變。

不過探奇倒是發現在MINDSTORMS的建構中,有9797教育版的選項,(是這次改版才有的嗎?

可惜LDD忘了將聲音感應器放入9797中

如果找不到相關零件,也可以選擇"LDD"選項,就會出現各種顏色的所有零件。(太多零件反而不容易選擇就是了。)



仍然找不到摩托車輪胎(2902),但是冠狀齒輪及其他零件一應俱全喔!

趕快更新你的LDD吧!

2 則留言:

  1. 邱老師好
    我的積木版本是1128版
    在功能選項view->new themes->extened
    此時左側bricks就會變成全部是紅色的,在輪胎的選項中就有摩托車輪胎了

    請參考
    [版主回覆07/28/2013 22:40:48]

    感謝你的資訊,我會立即試試看!

    回覆刪除
  2. 聲音感應器也有
    [版主回覆07/28/2013 22:41:25]

    我太久沒有更新了!謝謝你提供的資訊!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