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Dexter Industries 正式公布神秘計畫



上星期探奇在這篇『直接使用 Raspberry Pi 操控NXT樂高機器人』,提到DI的三個計畫,

兩個跟Raspberry Pi有關,現在DI公佈他們的正式名稱,分別是:

1. BrickPi

果然是用Raspberry Pi當作大腦,控制積木樂高機器人。

還有專屬網頁:
BrickPi Bricks with a Pi Brain ,裡面已經有一些技術資料

這塊 BrickPi 是以Arduino為主的板子,可以控制三顆馬達及四個感應器。(跟NXT一樣啊!)


2. PiController

可以讓Raspberry Pi 連接
PS2 搖桿 以及 任天堂的Wii (?我想也是遙控器吧?)


3. Arduino Playstation DualShock Shield

最後一個就像Xander所敘述的一樣,就是為 Arduino 設計連接PS3 DualShock 控制器的板子。

已經可以預購:https://tindie.com/shops/DexterIndustries/arduino-playstation-dualshock-shield/


延伸閱讀:

Dexter Industries Mysteries Revealed



1 則留言:

  1. BrickPi 也已經在 Kickstarter 開始募款,預計8月交貨
    [版主回覆05/12/2013 08:52:30]

    謝謝大大的資訊,我馬上發文。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