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2013 WRO 各縣市校際盃的日期(基隆 桃園 台東 南投 台中 苗栗 彰化 花蓮 新竹 高屏 台南 全國初賽 雲林(含嘉義) 宜蘭 新北市)



探奇曾經發表文章『2013 WRO 各縣市校際盃的資訊(基隆 桃園 台東 南投 台中 苗栗)』,

轉貼台灣玉山機器人協會 2013 WRO 台灣地區的比賽消息,

但是因為有太多場次,以致於很容易搞混這些重要日期,

今天突發奇想,決定花些時間將日期建立在Google日曆上,

我只有建構『校際盃比賽日期』,『種子教師研習』,『裁判教練會議』等三種日期,

可以透過日曆方式一目了然,

喜愛到處觀戰的讀友也可以防止錯過精彩的賽事。

請點擊連結:2013 WRO 台灣 賽事 及 其他機器人比賽 日期

目前已經有九個縣市的資料,有新資訊會再更新。

2013.06.11 更新: 基隆 桃園 台東 南投 台中 苗栗 彰化 花蓮 新竹 高屏 台南 全國初賽 雲林(含嘉義) 宜蘭 新北市)

我不確定這個日曆是否已經分享公開,也不確定讀友即使沒有Google 帳號是否可以觀看,還請大家幫忙回覆。謝謝!

(更新:感謝呂高旭先生的幫忙,已經確認不用登入Google也可以看得到日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