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NXT拳擊機器人- Balboa



消息來源:The NXT STEP : Muhammad Ali VS Balboa.. uppercut anyone?

這台Balboa是MySnailEatsPizza1的作品,機器拳擊手。

使用履帶移動,身體可以轉動,一手出直拳,一手出鈎拳,還有會轉動的超音波感應器頭部,

利用聲音感應器感應身體受到打擊,(探奇也常常讓學員利用聲音感應器當作觸碰使用,偵測撞壁。

看看他的威力吧!




The NXT STEP 文中提到Balboa是不是能和NeXTSTORM 的拳擊機器人抗衡呢?真是有趣。

回顧一下這個類似鋼鐵擂臺的機器人!(不是說好要變成Bonus Model嗎?還沒有消息啊!)



題外話:MySnailEatsPizza1的頻道還有許多精彩作品喔!有樂高機器人,有樂高停格動畫,還有變形積木,真是強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