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5

LEGOWORLD Copenhagen 的EV3 樂高機器人展示




2013.2.14-2013.2.17 在丹麥哥本哈根的Bella Center舉行的LEGO World 2013,除了許多樂高模型外,當然也展示EV3樂高機器人,

(門票每人140丹麥克朗,大約台幣700多元)


Robot Square特別拍攝EV3玩具零售版的外盒,提到有三個額外模型印在包裝盒上,分別是犀牛,很像R2D2的機器人,還有一台卡車。

請直接到http://robotsquare.com/2013/02/15/mindstorms-ev3-in-copenhagen/ 觀看照片。

另外在LEGO World 2013還有一台獨一無二的EV3龍,由 Lee Magpili 創作,Laurens Valk將牠的相片變色,有多款顏色,真是有趣。

請直接到http://robotsquare.com/2013/02/14/ev3-dragon/ 觀看相片。

當然還有樂高玩家將現場影片放到Youtube,請看Robotica的影片:EV3 Da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