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溫馨求婚記 -- NXT的另類應用



這是Dexter Industries部落格的文章:A Modest Proposal

起因是Jay Davey向DI購買dGPS,DI寫信詢問客戶使用情況,結果收到這篇求婚大作戰的計畫。

原來Jay Davey利用NXT加上dGPS,為女友Halen精心策劃一場求婚戲碼。

趁Halen出差到牙買加的期間,Jay偷偷進行安排行程,

等Halen從牙買加回來,Jay以補過慶生的名義與Halen一起到賀喜城(美國賓州的Hershey's town)度假。

藉著『尋找寶物』的名義進行遊戲,也就是使用dGPS確認寶藏位置,就這樣一站一站地闖關,最後找到一個刻有Halen名字的木盒,這個木盒需要NXT得到正確的定位後才能打開。

(如何接線打開盒子呢?真是令人好奇,木盒裡面藏有NXT馬達?

盒子內當然是求婚的婚戒,在戒子上放個樂高積木,真是閃亮!

還是請大家自行到DI部落格觀看原始文章及照片,真得很溫馨感人喔!

DI部落格文章還提供Jay的NXC程式碼,你也可以安排你自己的求婚計畫!

真是超級特別的NXT樂高機器人應用,非常值得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