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Wall-E創作者Marc-André的網頁

近來在歐美的樂高展覽中,常常出現樂高作出來的瓦力機器人,現在已經到了第五代,非常受到大小朋友的喜愛。

(請參考探奇舊文章:能變形的第五代樂高瓦力Wall-E 5

這台樂高瓦力機器人的作者,加拿大魁北克的Marc-André Bazergui,其實是IBM的技術專家,空餘時間除了創作樂高作品,參與樂高活動,也多次到世界各地參加展覽。

探奇認為他的網頁有許多值得欣賞的主題,包含許多照片及影片。特別是瓦力機器人的演進介紹。

請到Marc-André Bazergui的官方網頁觀看:http://bazmarc.ca/bazmarc/HOME.html

直接閱讀

Marc-André Bazergui的自我介紹網頁連結。

Wall-E第五代瓦力機器人介紹網頁連結

Marc-André Bazergui(bazmarc)的其他樂高機器人作品

感謝Marc-André Bazergui,轉貼樂高第五代瓦力機器人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