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Mindsensors又有新產品


Mindsensors不斷推陳出新,真是隨時代進步!

從Mindsensors公司的Coming Soon網頁就可以看到預計推出的產品,

例如:NXTVoltMeter,NXTCurrentMeter等等。

量電壓,最高到26伏特;量電流,最高到12.5安培(100伏特)還要注意電路內阻。

(除了拿來量測用過的三號電池,自動依電量分類,我不知道還有什麼用途。)

另外PS2遙控接收器也已經更新到第四版:Sony PS2 Controller Interface for NXT with Referee Signal Receiver,新增一個紅外線接收器,可以接收電視遙控器的紅外線訊號,

據我的理解,這個功能在足球賽或是遙控機器人比賽時,能夠讓裁判同時控制多台參賽機器人的行動,也就是當裁判喊開始時,裁判可以同時『解鎖』全部的機器人;相反的,當裁判宣布比賽結束時,裁判也能『鎖定』參賽機器人。

在Mindsensors的下載網頁也能找到該公司最新的說明文件,除了預先釋放出的NXT VoltMeter ,NXT CurrentMeter使用說明書,相關程式範例,

還有NXTCam-v4 - Application Notes,介紹如何應用NXT Cam進行多項任務,例如尋找軌跡,尋找IR紅外線足球,測量物體遠近。不論你是否使用NXTCam,都是很有參考價值的文件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