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Dexter Industries 有好康活動--免費dSwitch贈送



圖片來源:Dexter Industries Blog

這兩天Dexter Industries (DI)舉辦免費贈送dSwitch的好康活動。

他們重新促銷dSwitch(沒記錯的話,這是DI第一個產品),

能讓NXT樂高機器人控制(開關)一個110V的插座,容許最大電流為15A。

這次的活動希望大家到DI的Facebook網頁按『讚』,然後到任一張dSwitch的相片留言,

提出你的創意想法,如何應用dSwitch,這樣就有機會得到免費的dSwitch喔!

快到Dexter Industries Blog看看:dSwitch For LEGO MINDSTORMS Giveaway

雖然dSwitch可以容許大電流,但是官網也建議不要用在電茶壺等熱水器設備喔!

Xander在他的文章中提到一些好點子:

1. 早上控制咖啡機煮咖啡。

2. 配合溫度感應器加熱你家的魚缸。

3. 搭配WiFi遙控家裡的電燈冷氣。

4. 凌晨四點打開音響『叫醒』父母或小孩。


探奇也提供一些餿主意

1. 用在沒有定時開關的電風扇,或是配合溫度感應器將剛煮好的綠豆湯吹涼。

2. 接在NXT鋰電池充電器,必要時打開充電器電源為自己(NXT機器人)充電。

3. 裝一台Dyson吸塵器(貴夫人的也可以)在樂高機器人身上,控制吸塵器開關,立即變身為『掃地機器人』。

4. 搭配吹風機,可以變成『擺頭熱風扇』,冬天時很溫暖喔!

歡迎讀友也來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