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WRO 2012比賽資訊

2012.4.12更新:注意目前最新規則是2012.03.30版本,請注意下載!


國際奧林匹克機器人大賽WRO 2012由馬來西亞主辦。

原本WRO官網網址為http://wroboto.org/,官網也在十月宣布WRO 2012 in Kuala Lumpur

但是主辦國馬來西亞要大家到http://www.wro2012.org/下載相關訊息,看來馬來西亞真是主動積極有衝勁。

比賽題目也已經在2012年初公布,可以先到www.wro2012.org/challenges.html觀看,

Elementary School Event - Robot Organizer

Junior High School Event - Robot Columbus

Senior High School Event - Robot Van Gogh

也可以到http://www.wro2012.org/contact.html下載:

包含總則,競賽項目,創意賽,足球賽及場地3D圖(需要 Google SketchUp)

創意賽主題是Robots Connecting People。

(不過官網那張圖片中,紅色巨大身影的NXT機器人真是嚇人,有點紅色警戒的味道,彷彿NXT樂高機器人已經統治全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