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應該會很有趣的Netduino

Arduino掀起一陣DIY旋風,Mindsensors還開發出讓Arduino可以控制NXT馬達感應器的NXShield

這幾天才發現也有其他32位元的板子,但是這一塊是M$微軟公司在背後加持,使用.NET撰寫程式:

Netduino (請到官網看看)

Arduino用的是8位元的ATmega,Netduino用的是32位元的ARM架構處理器( AT91SAM7X512 )

(都是Atmel的產品!跟NXT主機內部相同啊!

台灣地區已經有人販賣,不過相關文章比較少。

發現豐中郭老師已經把玩多時,真是佩服!請大家直接到
郭老師的專業部落格觀看介紹文章,

郭老師部落格網址連結netduino

另外搜尋到一些相關文章,有助於瞭解Netduino,記錄如下:

1.
Netduino与Arduino的对比 (不太清楚是否為原始文章)

2. 符式協會:等著吃 Arduino 的老鷹終於出現嘍!嘿嘿,沒錯就是 M$。燾昍

3. Netduino 遙控灑水系統,證明 Windows Phone 7 也可應用於 DIY!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會做出Shield,可以直接使用Netduino替代NXT主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