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第二代樂高NXT街景車

這台LEGO Street View Car v2.0是Mark Crosbie的最新力作,



(探奇的舊文章介紹過用NXT樂高機器人模擬Google街景車),

這台車利用另一台NXT主機遙控,進化版的街景車使用iPhone進行拍照,搭配Dexter Industries的dGPS sensor,記錄座標位置,寫成KML檔案,再用Dexter Industries的WiFi sensor傳回電腦,可以用Google Earth觀看。

iPhone使用PhotoStream拍照,搭配SoundSnap,當NXT主機發出聲響,iPhone就會拍照。

作者會將這台新一代的街景車帶到阿布達比的WRO會場展示,出國比賽的讀友除了拿到勝利外,也別忘了對這台街景車拍照回來分享喔!

作者的部落格有詳細介紹及圖片:LEGO Street View Car v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