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Enchanting 0.0.9.0公布了!

7/18更新0.0.8Enchanting有更新了!

新版是0.0.9.0,根據Clinton Blackmore的說明,這一版新增了BYOB功能,也就是 Build Your Own Blocks <http://byob.berkeley.edu/> (a.k.a. Snap!)。

可以將你常用的程式包裝成一個Block,類似副程式(或函數)。

另外還支援彩色感應器。

近日Clinton會提供範例程式,http://launchpad.net/enchanting/trunk/0.0.9.0/+download/EnchantingSampleProjects.zip

有興趣的讀友可以到這個連結下載Enchanting 0.0.9.0測試。

另外,

有一些老師提到安裝後,無法正常執行Enchanting,也有台灣老師在論壇留言詢問Clinton,不過還沒有明確的解決方法。

探奇是無法使用藍牙進行連線,只能使用USB。

歡迎讀友分享安裝使用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