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Dexter Industries 的WiFi Sensor已經上市

最新消息,Dexter Indutries的WiFi Sensor已經可以購買。

99.99美金,讓你的NXT樂高機器人可以直接連網,也可以架設網站,或是發送Twitter。

WiFi Sensor需要連接在NXT主機Port 4的RS-485,我想這樣就不能同時使用NXTBee。

Dexter Industries預訂下星期連續發文,以範例解釋如何使用WiFi Sensor,適用ROBOTC或NXC。

請參考WiFi Sensor的詳細說明

或許將來NXT機器人可以自己走進7-11,透過7WiFi連線,你可以在家裡叫機器人幫你買御飯團或早午餐。

1 則留言:

  1. Arduino也有一個類似的Wifi Shield, 不過已經停產了, 它有一個RJ45的接口, 設定方式就如同設定AP一樣, 透過內建的網頁將Wifi與LAN/WAN等設完並儲存後, 接下來程式就只需要處理通訊的問題, 相對方便多了. 我還是覺得要使用一堆AT Command實在很麻煩, 同時還得把Wifi的密碼寫在程式中, 有點不太放心

    [版主回覆11/08/2011 13:16:57]說不定將來應該會有新的WiShield上市,或是可以透過其他方式(USB?)直接連接AP使用WiFi 。

    寫一堆指令來設定WiFi的確很麻煩,應該有更方便的方式。

    建議DI可以作個介面,

    NXT(RS485)--介面電路--AP,

    AP可以具備RJ45直接以電腦設定。NXT只要通訊即可。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