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mindsensors推出觸碰螢幕(TouchPanel Sensor)


前幾天就已經在Xander的部落格看到他展示剛剛收到的觸碰螢幕

First Look: Mindsensors TouchPanel Sensor文中有照片)

價格大約在$50上下,由於螢幕比較小,角落部位不容易點擊,可能需要搭配觸碰筆,比較方便使用。據說月底可以出貨。

這個觸碰螢幕除了作為遙控機器人的功能(還有當作電動玩具的搖桿),我還想不出來有什麼特殊的應用。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提供你的想法。

imindsensors公司也已經將相關使用手冊、NXC的函數庫及範例程式放在mindsensors下載區,有興趣的讀友快去瞭解。

延伸閱讀:mindsnesors的Coming Soon介紹

1 則留言:

  1. 月初曾詢問另外一個Coming sonn的產品, NXTShield for arduino何時會上市, 答覆是10/20左右, 應該就在這兩天了, 等待中...

    [版主回覆10/21/2011 21:31:28]謝謝您的消息,也很期待您的分析文。

    在TC Chu's Point也看到介紹TKJ Electronics製作的NXT Shield Version 2

    看來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