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mindsensors的感應器 NXTSumoEyes-v2

探奇沒有這顆感應器,所以沒發文介紹,但是曾經在很久以前的Coming soon中提到。

目前已經更改為新版,Dual Infra Red Triple Zone Obstacle Detector for NXT (NXTSumoEyes-v2)

簡單的說就是有三顆紅外線感應器,分別偵測左、中、右,來判定障礙物(或對手)的位置。

雖然mindsnesor官網提供一堆資訊,還有應用影片。但是如果有一個詳盡的使用說明範例,那會更好。

Dr.Graeme很貼心地寫出關於Sumo Eyes的教學文章,Introducing MindSensors NXTSumoEyes

探奇認為即使沒有這顆感應器,大家也可以從文章中瞭解這顆感應器,並且學習Dr.Graeme的分析方式。

(我想是不是也可以用在足球賽,帶球『繞過』對手,直接射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