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能變形的第五代樂高瓦力Wall-E 5

探奇曾經多次介紹Marc-Andre Bazergui (bazmarc)做的瓦力,都很可愛!

(請參考探奇舊文章:另一台NXT瓦力--Bazmarc's Wall-e,以及只有使用NXT馬達的瓦力--NEW Wall-E made for Zwolle!

在今年的2011 BrickWORLD Chicago,Marc-André Bazergui與他的團隊創作出更大型的瓦力,也都是用樂高零件完成,遙控是必備的功能,能夠真正變形更是一大創新。

Marc-Andre Bazergui的Picasa圖片庫,將整個製作過程完全公開,請參考相片庫Wall-E5...brainstorms work in progress

這台Wall-E 5總共用了8台NXT主機(兩台為遙控器,六台在瓦力身上),程式使用NXT-G完成,還用到RS-485的連線通訊功能。

樂高官方網頁也有專題報導,請點擊連結:Making a Robotic Model of a Robot






2011.07.18更新:LEGO Mindstorms Project Wall-E 5 的Facebook專頁連結

順道一題,Marc-André Bazergui還有另外一台樂高太空梭的創作,還有專屬Facebook網頁喔!LEGO Mindstorms Space Shutt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