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HiTechnic的有趣作品

在HiTechnic部落格有兩個有趣的作品,在此介紹給大家。

1. Android App for the HTWay

由Michael Backus創作,可以使用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利用手機內建的加速度計,控制HTWay

(HTWay是HiTechnic教大家製作的兩輪平衡車,請參考探奇舊文章:HiTechnic當然也要秀一下--HTWay,以及HTWay--藍牙控制版本)

這個APP可以在Android Market下載:HiTechnic Segway Remote

Michael Backus在Google的協作平台連結,裡面有一些資料。)


2. Altimeter Gauge using the new Barometric Sensor

還記得前幾天探奇曾經發文介紹HiTechnic的新產品:NXT Barometric Sensor (NBR1036)。

現在HiTechnic提供關於這個氣壓計的新命令方塊:Altimeter Gauge,

讓你可以在NXT主機上顯示現在的海拔高度,模擬飛機上的高度計(Airplane Altimeter),這是使用氣壓計的讀值,與海平面的氣壓值作比較,所計算出來的海拔高度。

如果你有這個氣壓感應器,可以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