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什麼?WeDo也有補充零件包!

探奇在介紹Enchanting時,才跟WeDo說Bye Bye,

因為Scratch可以控制NXT樂高機器人,而且WeDo的積木比較少。

(請參考探奇舊文章:大推!Enchanting 0.0.7發佈了!

沒想到
樂高教育官網竟然推出WeDo擴充零件組,有325個零件,定價美金49.95。

有了這套擴充零件,可以擴增四種模型,房子、吊車、摩天輪及車子。

(謎之音:原來的零件就可以做了啊!暑假再來試試看。


希望瞭解零件的內容清單,如果超值的話,說不定也能用來補充NXT樂高機器人。




1 則留言:

  1. robotman7:19 上午

    wedo要延伸教案實在不容易..若配合9686科技動力組或9695擴充積木組.會比較好創作..不過Enchanting可以控制nxt..這樣其實對nxt的應用會比較可以往下扎根!!
    [版主回覆06/23/2011 17:37:31]WeDo配合PC上的聲光音效及麥克風,加上Scratch本身的內容,應該也是可以做出不少變化。

    只是零件比較少,需要想一想如何建構多樣內容,例如把SPM的模型改用WeDo搭建。

    另外WeDo操作時還牽著一條USB線,也要小心拉扯的問題。

    如果Scratch教學要升級,可以利用NXT樂高機器人的套件,搭配Enchanting直接使用。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