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Thermal Infrared Sensor已經開賣

探奇在6/12介紹過這個Thermal Infrared Sensor的詳細資料,

(請參考探奇舊文章:Thermal Infrared (TIR) Sensor的詳細資料

今天在Dexter Industries已經開賣,定價美金54.99。

量測範圍:-70°C and +380°C,解析度為0.02°C,準確度為0.5°C

這顆感應器除了當作額溫槍,還有其他用途:

例如:找出房間中的高溫物體,或是熱追蹤,也可以做出有趣的熱影像。

請參考Xander部落格的文章:Bring on the Heat: Thermal Imaging with the NXT

聽說Dexter Industries下一個準備推出的感應器是:三軸加速度加上三軸陀螺儀的體態動作感應器,非常期待!

或許可以跟上次探奇介紹的Microinfinity CruizCore XG1300L拼拼看。

(請參考探奇舊文章:新的NXT三軸陀螺儀感應器--Microinfinity CruizCore XG1300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