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參加Google Science Fair的科學計畫--PROGRAMMING IN PURE ENGLISH

PROGRAMMING IN PURE ENGLISH 還記得在年初探奇曾經發文介紹過Google Science Fair嗎?

(探奇舊文章:Google Science Fair

這個活動正在進行評審及投票,探奇並沒有仔細觀看各種不同的科學展示計畫,倒是很好奇台灣地區有哪些學校參加?

這篇文章主要是介紹南非的九年級學生Luke Taylor,他的作品名稱是PROGRAMMING IN PURE ENGLISH

整個計畫網站在這裡:http://sites.google.com/site/lukesgsfentry/home

顧名思義,就是利用英文直接控制NXT樂高機器人,用說的麻也通喔!

其實就是透過語意分析,將自然語言的意思轉成C語言,然後再傳送到NXT主機。

詳細情況還請大家自己參閱他的網頁說明,還可以試用喔!歡迎讀友分享試用經驗。

(測試程式下載網頁連結)


因應Google Science Fair的要求,他拍了一段影片說明,

大家也許可以從中得到關於NXT樂高機器人的創作靈感!

1 則留言:

  1. CAVE教育團隊6:10 下午

    非常酷的solution, 真的要拍拍手!!

    [版主回覆05/12/2011 20:51:19]的確值得鼓勵,也很厲害!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