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機器人競賽的資訊

在陳慶明老師的優勝家機器人教室看到2011年 大專院校舉辦的機器人競賽整理

將今年各種機器人競賽整理出來,還分為大尺寸及小尺寸機器人,真是詳細,謝謝他的分享。

不過各個學校舉辦的競賽名稱都很像,讓人分不清楚到底是那個比賽,也不知道哪些單位主辦(不過都有掛教育部的名字),看來可以協調一下,讓參賽者一目了然。


另外機器人城鎮中心的網頁內容也改成以『全國機器人競賽』為主題,

包含 上銀機器手競賽新光保全機器人競賽智慧型機器人創意競賽

還成立2011全國機器人競賽的Facebook粉絲團,註冊,加入粉絲團,簽到都有機會抽獎喔!

轉貼如下:

請大家完成網站會員註冊並加入Facebook競賽粉絲團,將有機會參加驚美禮品三重抽!!(獎項包含:隨身碟、讀卡機、造型紙磚等精美禮品唷)
第一重:完成網站註冊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
第二重:加入粉絲團可獲得第二次抽獎機
第三重:至粉絲團簽到區留言或簽到可獲得第三次抽獎機會



探奇對於各項比賽的挑戰項目都覺得很棒,雖然不參加比賽,但是也要關心比賽狀況,大小朋友也可以自己挑戰各種比賽項目。

探奇希望能夠蒐集NXT樂高機器人可以參加的相關比賽,不論規模大小,校內或校外,還希望大家多多提供訊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