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丹麥哥本哈根舉辦的LEGOWORLD(影片更新)

LEGOWORLD 2011的影片。

這種樂高盛會當然有一堆NXT樂高機器人的展示,特別是那台飛船。

(常常有小朋友問我樂高會飛嗎?我只能跟他說:『樂高太重了,飛不起來,但是有人用NXT樂高機器人控制飛機』,現在還可以控制飛船)

(在mobile01也有旅居國外的同好發表文章,打算使用NXT控制氦氣飛船,不過尚未成功,期待......)

先看看丹麥的LEGOWORLD影片:







1 則留言:

  1. ykc2002abc4:27 下午

    那個飛船太厲害了, 很有趣!!
    另外片段2中用頭盔控制機器也很有趣,我看頭背有兩個第三方的sensor,是compass 跟 Tilt or gyro?
    前面2顆閃燈...是光感?
    [版主回覆02/24/2011 22:12:18]飛船的確很棒!

    至於小朋友的頭盔遙控器,應該用不到Compass,也許是Tilt跟Gyro。

    閃燈的確是用光感完成,如果沒有9797的燈泡,我們也常用光感來代替;或是用來當作其他用途,例如閃燈,用摸的觸碰感應器等。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