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Dexter Industries的NXTBee正式開賣!

探奇曾經發文介紹NXTBee(請參考探奇舊文章:Dexter Industries的新設備:NXTBee

昨天已經開始販售,分為三種產品:

The NXTBee:就是舊文章介紹的XBee

NXTBee Naked:如果你已經有XBee模組,那麼就只需要這塊板子,讓XBee與NXT溝通。

NXTBee-PRO:使用XBee Pro,號稱通訊距離可以到1.2公里?!需要另外使用9V電池供電。(應該就是遙控飛機的等級)

軟體支援方面有RobotC與NXT-G。

想讓你的NXT樂高機器人接受其他XBee裝置的控制嗎?趕快試試看!


1 則留言:

  1. CAVE教育團隊12:47 上午

    Dexter的產品都非常具有創意!

    不過希望他們有朝一日可以像mindsensors一樣讓產品具有科技感的包裝...

    想當初mindsensors的產品也是裸體
    [版主回覆02/13/2011 21:20:07]Dexter公司規模更小,包裝『進化』需要比較大的成本。

    再者,玩家或許有『科學怪人』的實驗精神,所以可以接受『現代派』的裸線電路版。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