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Hispabrick Magazine 009 出刊

這是一份電子雜誌HISPABRICK,關於樂高創作及介紹。

探奇曾經發文介紹第007及008號,現在009號已經出刊!

(探奇舊文章:Hispabrick Magazine 008 出刊Hispabrick Magazine 007 出刊

這本免費的電子雜誌真是太棒了!

雖然是英文跟西文版,光看圖片也很過癮喔!

這期的內容依然豐富,

有用樂高做成的宮崎駿動畫人物,例如龍貓,神隱少女,「崖上的波妞」波妞的世界。

還有LEGO MINDSTORMS NXT的PID控制,LDD 4.0,專訪John Hansen.....好多好多精彩的圖文。

趕快到Hispabrick magazine下載,進入官網後,點擊右邊側欄,HM009 - English,就可以到megaupload下載。

感謝Pockyland論壇,OliPP大大的提供:這裡有舊其雜誌的載點:

https://sites.google.com/a/hispabrickmagazine.com/numerosanterior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